晴時多雲

中職》李承禎週五初登板 「與父同在」拚出榮耀

2021/11/17 17:19

李承禎本週五將一軍初登板,先發出戰中信兄弟。(記者吳清正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高雄報導〕職棒生涯第3年的樂天桃猿投手李承禎,本週五將一軍初登板,先發出戰中信兄弟。李承禎將帶著繡有「與父同在」的手套上場,希望和天上的爸爸一起拚出榮耀。

李承禎和帶領他進入棒球的爸爸感情非常好,但是爸爸在他高中時病逝,從此李承禎的手套上總是繡上和爸爸相關的字,之前曾繡上「雷」,那是爸爸替他取的小名。

李承禎表示,爸爸以前經常提醒他,投球要小心謹慎,每一球都不能大意,但是也要大膽和打者對決,這一次上一軍就特別準備了「與父同在」的手套,要帶著爸爸的叮嚀和關愛一起奮戰。

21歲的李承禎在2019年選秀會獲得樂天第2指名,是相當受到期待的先發投手人選,但是去年7月手肘骨刺開刀,雖然年底的秋訓開始投球,又出現不適而關機,今年7月才重返投手丘。李承禎表示,以前投球只用上半身力量,造成手肘負荷太大而受傷,今年加強下半身力量的運用,用下半身帶動上半身投球,也讓投球可以更穩定。

李承禎表示,本週一接到上一軍的通知,以前可能會慌,經過兩年多的磨練,現在比較能夠平常心面對,也請教日前生涯初登板就先發擊敗中信的林子崴,林子崴告訴他,在二軍怎麼投,上來就怎麼投,不要太想求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