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拚台灣大賽28人名單前 TAKE先當啦啦隊

2021/11/17 17:25

潘武雄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今天統一獅做出人員異動,施子謙放進疫苗傷兵名單,郭阜林升一軍,同時,老將「TAKE」潘武雄一軍隨隊,「餅總」林岳平先開玩笑表示讓潘武雄來幫球隊加油,再說是讓他感受比賽氣氛,如果打進台灣大賽是否帶進28人名單要看身體狀況,畢竟現在潘武雄打擊沒問題,但無法用全力跑。

今天獅隊只要擊敗富邦悍將,下半季封王魔術數字就能減為M1,最快明天再贏悍將,或是另一地味全龍擊敗中信兄弟,獅隊就能在明天登頂,取得台灣大賽門票。

明天獅隊預計推出洋投霸能先發,本季霸能先發3場,戰績2勝1敗、防禦率3.18,明天比賽結束後,獅隊還有2場比賽要打。

餅總表示,最後幾場比賽所有投手都要準備,最末2場飛利士一定會先發,猛威爾、古林睿煬也有機會先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