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荷蘭、阿根廷出線 卡達世界盃32強底定13隊

2021/11/17 18:20

荷蘭晉級世界盃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022年卡達世界盃歐洲區資格賽,「橙色大軍」荷蘭隊天助自助,主場2:0擊敗來犯的強敵挪威,加上傳統勁旅阿根廷也提前在南美洲區出線,現已有13隊取得明年32強門票。

荷蘭與挪威一直鏖戰,直到終場前6分鐘才由貝爾溫(Steven Bergwijn)攻破大門,緊接著傷停階段「橙色大軍」快速反擊,貝爾溫強攻至門前斜傳給隊友德佩(Memphis Depay),順勢再進1球,合力助荷蘭留下關鍵勝利,G組戰績7勝2和1負、積分23強壓土耳其躍居榜首,順利進軍世界盃。此外,阿根廷守土有責,家中以0:0逼和已經出線的巴西後,智利東道主又爆冷以0:2不敵厄瓜多,使得阿根廷積分29在南美洲區穩居第2,跟著世界盃會內卡位。 

卡達世界盃現有12隊出爐,包括地主卡達、歐洲區丹麥、德國、法國、比利時、克羅埃西亞、西班牙、塞爾維亞、英格蘭、瑞士、荷蘭;以及南美洲區雙雄巴西、阿根廷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