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韋蘭德好夯!美媒:洋基要搶他有2個優勢

2021/11/18 07:10

韋蘭德(中)有望與柯爾(左)再當隊友嗎?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強投辛德加德(Noah Syndergaard)日前情歸天使,自由市場上其他先發投手的去向持續受到關注,根據美媒報導,三支曾想網羅「雷神」的球隊,將把目光轉向塞揚強投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。

大聯盟資深記者薛曼(Joel Sherman)在日前《紐約郵報》的文章中提到,美聯東區3強洋基、藍鳥以及紅襪都曾想出手網羅辛德加德,沒能成功後將持續探詢牽下韋蘭德的可能性。

薛曼提到,洋基是這三支球隊中最積極的一隊,而條紋軍有一項優勢就是韋蘭德與克魯伯(Corey Kluber)一樣,都是在洋基體能教練克雷塞(Eric Cressey)於佛州的設施進行復健,這層關係可能會再度在簽約中扮演關鍵因素。

洋基還有另一項誘因就是當家王牌柯爾(Gerrit Cole),這兩位強投在太空人時期建立起交情,雙方的妻子也非常合得來,這一點可能會讓韋蘭德列入考量。

不過報導最後指出,關鍵還是洋基能給出什麼樣的合約,這個休賽季條紋軍除輪值外,還需要補強游擊、捕手、中外野等位置。薛曼認為明年就39歲的韋蘭德至少可以拿到至少2年4000萬美元的合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