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巨人頭號新秀秋季聯盟開轟 甩棒方式引美媒關注(影音)

2021/11/17 20:12

盧錫亞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巨人隊頭號新秀盧錫亞諾(Marco Luciano)今在亞利桑那秋季聯盟從投手Zach Haake手中敲出一支大號全壘打。《MLB Pipeline》作家William Boor指出,盧錫亞諾這記全壘打的擊球初速為106英里,飛行距離 411 英尺。

盧錫亞諾目前為斯科茨代爾蠍子隊效力,他在上個月19日曾有單場雙響砲的表現,今天在秋季聯賽中扛出第三轟,他在開轟後先站在原地望著球,確定球飛出牆後才緩緩把球棒丟到一旁開始繞壘,《NBC Sports》在報導裡提到,「他剛滿20歲不久,但甩棒的方式像個老將。」

盧錫亞諾在2020、2021連兩年被選入農場10大游擊新秀,20歲的他也是今年亞利桑那秋季聯盟最年輕的球員,在20場出賽中拿下12分打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