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》派王牌米蘭達也沒用!斗山苦吞3連敗 明再輸就屈居亞軍

2021/11/17 21:15

米蘭達今主投5局僅失1分承擔敗投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韓國大賽第三戰,處於0勝2負劣勢的斗山熊今推出王牌左投米蘭達先發,這位季末關機現又復出的前中職洋將主投5局僅失1分,不過斗山打線慘遭封鎖,終場以1:3落敗,讓KT巫師搶下聽牌優勢。

今年拿下韓職三振、防禦率雙冠王的米蘭達季末因肩膀不適提前關機,季後賽缺席至韓國大賽才進入名單,今擔任第3戰先發投手,前4局力保未失,直到5局才被老將朴慶洙轟出一發突破僵局的陽春彈,該局結束後就退場休息,總計今主投5局用了82球,48球為好球,挨5支安打失1分,另有2保送、6次三振,最快球速150公里。

KT巫師7局靠著趙容浩的適時安打以及黃載均的高飛犧牲打再添2分保險分,反觀一直遭封鎖的斗山遲至8局才靠朴健祐的安打避免遭到完封。KT巫師終場就以3:1獲勝,距離隊史首座冠軍只差最後一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