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暗示未來將離開公鹿? 字母哥:新的挑戰可能不會在這裡

2021/11/17 21:43

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一直以來都對公鹿這支球隊表達他的熱愛,尤其今年他成功帶領球隊奪得冠軍金盃,對球隊的情感也有所提升。然而,字母哥近期卻暗示自己有可能會離開密爾瓦基,以到其他地方迎接新的挑戰。

亞德托昆波在《GQ》的採訪中說道:「其中一個挑戰是在這裡拿下一座冠軍,這非常困難,但我們做到了。我很喜歡挑戰,但下一個挑戰是什麼?可能不會在這裡。」

亞德托昆波表示,並不是他不愛密爾瓦基,而是他常常擔心事情變得太容易。他說:「我和我的家人選擇留在這座我們都熱愛而且很照顧我們的城市——但那是現在。兩年後,情況可能會改變。我可以誠實告訴你,我愛這座城市、這個社區,我想盡可能地提供幫助。」

對公鹿球迷來說,這是他們不樂見的,因為字母哥不僅幫助帶領球隊得到冠軍,還是一個很受歡迎的球員,沒有其他NBA球員能夠取代他,球迷們也不希望他換穿別隊的球衣。

字母哥的經紀人Alex Saratsis於是跳出來解釋這段話的意思,他認為更多的是尋找新的挑戰,而不是真的要離開。Saratsis說:「當你從籃球運動的角度思考時,這個孩子在26歲時就已經完成了許多成就,所以他必須要去創造其他挑戰。」

目前,亞德托昆波的新挑戰就是要讓球隊拿下二連霸,公鹿開季至今的戰績為6勝8敗,東部排行仍落在第十名之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