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樂天范柏絜初登板 「我也覺得自己投得不錯」

2021/11/17 22:41

范柏絜一軍初登板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高雄報導〕職棒生涯第4個球季的樂天桃猿投手范柏絜今天一軍初登板,中繼1局無失分,獲得總教練曾豪駒肯定,范柏絜說:「上來就是要享受比賽,我也覺得自己投得不錯。」

范柏絜2018年加盟樂天,但是前年後背部不適,去年右腳踝韌帶斷裂開刀,今天才終於在一軍登板,對味全龍第7局上場中繼,投1局被擊出1支安打。

曾豪駒指出,范柏絜表現得很好,他控球不錯,加上是個樂天派,初登板不會像一般新人緊張,上場時前輩幫他加油還會做動作回應,而且勇於和打者對決,看得出來他很享受比賽。

范柏絜表示,職棒是棒球的最高舞台,上來當然要享受比賽,今天有投出自己想要的球,表現不錯,不過,不緊張是口頭說說而已,但是不能被教練看出來,叫你上來就是對你有信心,自己不能怯場而讓教練失望。

范柏絜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