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昨才轟9顆三分彈 柯瑞今卻被列入傷兵名單

2021/11/18 09:41

柯瑞因髖部挫傷被列入傷兵名單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東西部兩大強權籃網、勇士昨正面交鋒,勇士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昨找回外線準星,飆進9顆三分球,砍下全場最高37分,率隊以117:99擊潰籃網,不過賽後灣區大軍卻傳出壞消息,柯瑞和伊古達拉(Andre Iguodala)賽後都被列入傷兵名單。

勇士昨作客擊敗籃網,以12勝2負的戰績穩坐聯盟龍頭,接下來他們將「背靠背」出戰騎士、活塞,沒想到勇士今更新傷兵名單,昨天豪取全場最高分的柯瑞和防守悍將伊古達拉,都因為臀部痠痛,下戰對騎士出賽存疑。

柯瑞再用三分神射締造歷史,昨對戰前隊友杜蘭特(Kevin Durant)所領軍的籃網,砍進9顆三分球轟下37分,生涯例行賽三分球進球數也突破2900顆,距離傳奇射手艾倫(Ray Allen)的2973顆最多三分球紀錄越來越近,不過賽後他卻傳出髖部挫傷的消息。

不過畢竟交手騎士的比賽僅是勇士客場4連戰的第3戰,因此總教練柯爾可能有意利用接下來的兩戰,替主力球員爭取休息時間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