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季前神操作躍升東部龍頭 巫師總管獲續約還升官

2021/11/18 09:41

巫師總管薛帕德獲得複數年的延長合約,並晉升為球隊營運總裁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巫師季前交易收到好效果,開季打出10勝3敗高居東部第一,巫師總管薛帕德(Tommy Sheppard)獲得複數年的延長合約,並晉升為球隊營運總裁。

巫師隊休賽期間先找來前金塊助理教練W.安賽爾德(Wes Unseld Jr.)執掌兵符,打造球隊新氣象,隨後更交易曾拿下MVP的魏斯布魯克,從湖人換來庫茲馬(Kyle Kuzma)、 哈瑞爾(Montrezl Harrell)和卡德威爾波普(Kentavious Caldwell-Pope),並以先簽後換的方式得到汀維迪(Spencer Dinwiddie),4名新同學也很快融入巫師體系,幫助球隊開季打出10勝3敗的佳績,寫下自1974-75賽季11勝2敗之後最佳開季。

巫師總管薛帕德的操盤獲得老闆昂西斯(Ted Leonsis)的肯定,除了簽下複數年的延長合約外,同時也拔擢為籃球營運總裁兼總經理,「非常感謝能有機會可以去繼續為這支球隊付出,讓球隊更上一層樓,我們的工作人員和球員也都十分努力,希望能讓球迷為我們感到驕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