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印尼賽》男雙上演「台灣內戰」周天成下午對駱建佑拚復仇

2021/11/18 10:01

周天成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超級750系列賽印尼羽球大師賽今天進行16強戰,台灣共有3組人馬登場,台灣一哥周天成預計在下午4點迎戰新加坡好手駱建佑,另兩組台灣男雙李洋/王齊麟、楊博涵/盧敬堯將上演台灣內戰。

周天成今天將碰上世界排名30的駱建佑,兩人過去3度交手,駱建佑取得2勝1負的優勢。值得一提的是,駱建佑近期狀況不俗,他在前一站德國海洛公開賽首輪擊敗小天,一路殺進決賽,和馬來西亞一哥李梓嘉鏖戰3局,也因對手退賽,讓駱建佑收下冠軍。

駱建佑在這週首輪則是拍下我國「羽球王子」王子維,順利挺進16強。

男雙方面,奧運金牌李洋/王齊麟首輪和日本組合鏖戰3局後拿下逆轉勝,預計今晚7點和世界排名22的「楊肉盧」楊博涵/盧敬堯碰頭,過去兩組人馬兩度交鋒,都由「麟洋配」拿下勝利。

李洋、王齊麟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