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投手丘超狂美技被隊友說「裝穩」 郭俊麟笑嗆:是練很多

2021/11/18 15:0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富邦悍將先發投手郭俊麟昨對獅隊先發4局無失分,守備上還演出單局兩次精彩美技,不過前輩兼隊友的林宥穎卻開玩笑說他根本就是被嚇到還「裝穩」,郭俊麟隨後轉發貼文還霸氣笑嗆「不是嚇到,是練很多」。

郭俊麟昨迎來復出後的第二場一軍先發,他4局用57球,被打2支安打投出1次三振與1次觸身球保送,表現相當出色。不過此役本季他最大亮點出現在第三局,當時面對陳鏞基擊出的強襲球,他手套一提展現超狂運動能力,直接把球收進手套,之後又飛身擋下林靖凱的強勁彈跳球,單局自己就處理了兩個出局,讓主播、球評讚嘆不已。

賽後悍將捕手林宥穎先在自己的IG分享郭俊麟美技影片,並搞笑留言「其實是嚇到吧?」調侃他根本「裝穩」,不過郭俊麟隨後也分享了林宥穎的貼文,還霸氣回應「日本投手教練很注重守備,不是嚇到,是練很多。」

郭俊麟搞笑與隊友林宥穎互動。(圖片取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