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路跑》線上舒跑盃報名開始 有機會抽到戴資穎簽名球拍

2021/11/18 15:01

線上舒跑盃報名開始,有機會抽到戴資穎的簽名球拍 。(舒跑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連續舉辦超過40年舒跑盃路跑,今年因疫情關係取消實體路跑改為線上開跑,舒跑代言人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就號召北中南全台大串聯,也有機會抽到小戴的簽名球拍。

舒跑盃免報名費、不限時間、地點,只要在今天起至12月16日中午12點拿起手機線上立即報名就可以參賽。主辦單位更準備個人組限量兩萬五千瓶,團體組限量五千瓶,共三萬瓶舒跑975ml免費送。值得一提的是,揪團5人報名團體組,加碼限量送1000組戴資穎的相信自己紀念背心。

舒跑盃在40年已累計參與人數高達百萬人,如今第一次線上舒跑盃,希望所有參加過舒跑盃、愛路跑的跑者全台大回歸。只要報名並完賽跑者,不限名額皆可獲得獨家戴資穎相信自己電子完賽證明,還有機會抽到戴資穎簽名的球拍球袋組、iPad等。

線上舒跑盃報名開始,有機會抽到戴資穎的簽名球拍 。(舒跑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