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攻城獅目標奪冠 林冠綸:成為各隊最想打敗的球隊

2021/11/18 15:44

新竹街口攻城獅揭曉第二季口號「READY TO ROAR」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新竹報導〕P. LEAGUE+新竹街口攻城獅今舉行開季記者會,公布新賽季「READY TO ROAR」的口號,總教練林冠綸也喊出「坐二望一」的目標,挑戰年度總冠軍。

攻城獅雖上季例行賽排名墊底,本土主力成力煥離隊,但季後找來即戰力林宜輝、郭少傑,還有選秀狀元射手朱雲豪,洋將則有身高226公分的巨塔辛巴、大勝及法獅,陣容實力有增無減。

對於新賽季的目標,林冠綸霸氣表示,不只是要挑戰總冠軍,更要成為各隊最想打敗的球隊,他認為,過去球隊續航力不足,第4節時常未能守住領先,但今年找來經驗豐富的的林宜輝,加上在禁區破壞力十足的辛巴,絕對能展現出與過往不同的面貌。

新竹街口攻城獅揭曉第二季口號「READY TO ROAR」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林冠綸也強調,現在不會預設假想敵,而是專注做好球隊的事,打出快速跟侵略性球風,「先把自己的事情做好,讓別人把我們當成假想敵才對。」

隊長李家瑞則表示,球隊現在有老、中、輕的成員,陣容也更完整,確實是挑戰比上季戰績更好的利多,但他也明白,要奪冠並非易事,所以得更努力才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