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富邦擋中信加盟PLG想獨佔市場? 蔡承儒揭密真相

2021/11/18 17:18

富邦勇士領隊蔡承儒(前右)。(資料照,記者羅沛德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T1聯盟成立之前,傳中信企業原想加入PLG,但最終破局導致他們另起爐灶,當時網路上眾說紛紜,有傳聞說是台北富邦勇士為了獨佔北部市場,因此阻擋中信加盟,引起熱議,對於這些傳聞,勇士領隊「少主」蔡承儒在PLG官方授權Podcast節目「球場第一排」做出回應,讓球迷們瞭解真相。

當時網路上各種傳言滿天飛,蔡承儒怕外界斷章取義,造成誤解,並未對外說明,這回藉由官方Podcast節目一口氣做出完整回應,並澄清一些假消息。

對於網路上勇士「擋中信」一說,蔡承儒表示:「絕對沒有,為什麼要擋,其實它(中信)進來,對我是好的,大家都想看富邦對中信的比賽,從職棒就可看出,我們對他們的比賽票房最好,其實我太不喜歡有什麼樣的謠言就去澄清,因為謠言一直都會有,我們把自己事情做好,幹嘛每個謠言都去回應。」

蔡承儒強調:「我也是覺得中信進來很好,一般的觀眾在看網路新聞、社群平台,很多訊息都是錯的,大家可以從我的角度思考,我們幹嘛要擋,這些傳言會變成這樣,得利的是誰?對我們還講更多企業進來是好事,而且又是知名企業。」

至於是否怕中信加盟,會打造更強球隊搶冠軍?蔡承儒說道:「在每個聯盟都有強敵,不可能說中信不進來,我就一定冠軍,不可能是這樣,更多企業支持籃球都是好事,我也希望有更多用心的企業一起來經營。」

最後蔡承儒提到:「對於怕新北有球隊,影響勇士票房,完全沒想過,我覺得北部有新球隊是好事情,第一差旅費減少,而且新北、台北人口這麼多,2支球隊沒問題,也是話題之一,如果我會因為不想要新北有球隊,投下反對票,那不是就沒有新北國王,我不會因為地緣關係就這樣反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