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衝刺新賽季 攻城獅訓練基地正式剪綵啟用

2021/11/18 16:47

LIONEERS HUB訓練基地剪綵啟用。(記者黃美珠攝)

〔記者黃美珠/竹縣報導〕國內PLEAGUE+聯盟第2季賽事即將在12月11日展開,以竹北為主場的新竹街口攻城獅今天下午召開賽季開季記者會,由球隊總經理高景炎、總教練林冠綸率領全體隊員公佈新球季主軸、主戰球衣等,並為他們斥資4500萬打造的LIONEERS  HUB訓練基地舉行剪綵啟用禮。

新竹街口攻城獅隊去年拿下「PLG聯盟年度最佳主場」的肯定,為了再接再勵,今天球團特別邀請縣長楊文科一起舉辦新球季開賽前的開季「獅吼」大會,展現他們要衝刺年度總冠軍的氣勢。

新竹街口攻城獅最新一季球衣今天亮相。(記者黃美珠攝)

縣長楊文科說,新竹街口攻城獅隊去年在大新竹地區颳起「籃球九降風」,代表該球隊的紫色形成一股紫色旋風般引起注意。他感謝地主協助配合,讓球團順利在主場館旁建立訓練中心,不但是全台首座職業球團複合性訓練基地,也展現出落地生根決心,相信新球季在訓練中心啟用、球員補強戰力提升,及縣府全力支持下,球隊表現和戰績一定大幅進步。

攻城獅球團指出,今年6月啟動的LIONEERS HUB訓練基地計畫,花了4500萬改造原先位於體育館旁的廢棄建築,興建成4層樓的訓練基地。1、2樓分別由兩家餐飲業進駐,3樓是球團宿舍,4樓則是訓練中心。4樓的下層是球隊重訓區和訓練場地,採用NBA等級楓木地板,上層則設計為戰情中心、球團辦公室。

球團表示,新賽季以「READY TO ROAR」為宣傳口號,象徵經過前一季球賽的洗禮,本季的攻城獅「獅群」們已日漸茁壯,將以兇猛獅吼捍衛新竹主場。

休賽季攻城獅從自由球員市場補進郭少傑、林宜輝提升穩定得分能力,加上3位洋將辛巴、大勝和法獅擁有一定宰制力,新賽季期許坐2望1,目標衝刺總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