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力抗兄弟夢幻紀錄! 「布岱配」成近年罕見組合

2021/11/18 19:15

林岱安(左)、布雷克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統一獅布雷克今年投出職業生涯年,單季17勝排名第1,有機會阻止中信兄弟王牌德保拉史無前例的投手3冠王連霸,他表示,捕手林岱安是本季他能繳出好投的主要原因,直言他是全隊的MVP。

布雷克去年還有跟陳重羽搭配過,今年獅隊刻意給予他專屬捕手林岱安,整季2687球、27場出賽、181.2局,全部都由他接捕,「布岱配」無疑是獅隊本季最大招牌,更是每週勝場數的保證。

布雷克表示,跟林岱安從去年建立起信任感,「今年他跟我很有默契,他要配什麼,我幾乎都會照做。一旦捕手能讓人信任,我就能把實力發揮出來,不需要再花腦筋去想要配什麼球。」

過去布雷克效力小聯盟5年、韓職1年,從來沒有過今年的經驗,整季都只配1名捕手,本季和林岱安的順暢搭配,令布雷克很感恩,季中甚至買1台iPad送他,成為佳話。

布雷克指出,今年岱安無論配球、阻殺和擋球都對他幫助很大,「這是雙向的,不只是投手而已,捕手也會更了解我,依照當天狀況去調配球種。」

布雷克大力推薦林岱安拿今年捕手金手套,「對我來說,他是獅隊的MVP,我們今年投手能夠表現這麼好,他是很重要的因素。」獅隊今賽前的整季防禦率僅3.27,全聯盟最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