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不用向對手打招呼!新庄剛志再語出驚人 開轟後有一禁令

2021/11/18 19:14

日本火腿新監督新庄剛志。(資料照,產經新聞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新監督新庄剛志上任後,帶來滿滿話題,今日他透過社群媒體向火腿球員發出告示,包括開轟後禁止球員對鏡頭表演,上二壘後也不用和對手打招呼。

新庄剛志今在IG發出最新貼文,開頭寫下《致鬥士隊選手們》,「不論是投手還是野手,如果感到開心的話,就直接坦率的在壘包上表現出喜悅,這樣一來,休息室和觀眾席都會非常振奮。」

新庄還貼出範例影片,是自己球員時期效力阪神時與養樂多對戰畫面,當時擊出長打的南牟禮豊蔵做出「昇龍拳」慶祝,跟進敲安的新庄,則在壘包上吐出舌頭展露笑顏。

新庄剛志除了希望選手們直接在場上大方慶祝,渲染球迷們和隊友的情緒外,還提到一項規定:「不過球員打出全壘打後,對著攝影機鏡頭做出反應的行為是禁止的,我不會模仿其他球隊的做法,另外當你跑上二壘時,也沒有必要摸著頭盔向對手打招呼。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新庄 剛志(@shinjo.freedom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