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當初我堅持要選的!」 洪總大力讚賞郭俊麟

2021/11/18 17:48

富邦悍將先發投手郭俊麟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投手郭俊麟昨天對統一獅先發4局用57球,其中36顆好球,僅被敲出2支零星安打,另有1K、1次觸身球保送,無失分,無關勝敗,最快球速144公里,中職生涯第2度登板表現不俗。

「俊麟是我當初堅持要選的,這也是賭啦!」今天賽前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說,昨天郭俊麟投球內容確實不錯,今年兩次先發大概都投60球左右,明年沒問題的話,先發應該就可以正常投到100球,如果能扛先發,球隊更有空間找洋砲。

去年選秀首輪悍將指名強打捕手張進德,第2輪選郭俊麟,洪總表示,12強賽他帶過張進德,所以首輪選張進德,以前有看過郭俊麟投球,覺得這是一名很好的投手,選秀堅持要挑郭俊麟。

本季郭俊麟在二軍戰績1勝、防禦率5.14,一軍先發2場、防禦率1.35,總計投6.2局僅失1分,洪總認為,有些投手在二軍投球心態會不同,很多洋投在二軍沒投好,「上來一軍還不是嚇嚇叫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