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道奇兩大將拒絕合格報價 仍有望重返母隊

2021/11/18 18:57

席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主力游擊手席格(Corey Seager)與工具人泰勒(Chris Taylor)今日皆拒絕了球隊開出的一年1840萬美元合格報價,道奇預計會持續想辦法留住兩人,但如果他們與其他球隊簽約,道奇將獲得與其簽約球隊的選秀籤。

道奇今年沒有對強投克蕭(Clayton Kershaw)提出合格報價,王牌薛哲(Max Scherzer)、終結者簡森(Kenley Jansen)則不符合合格報價的資格。

今年27歲的席格與太空人柯瑞亞(Carlos Correa)都是市場上各家爭奪的大咖游擊手。席格預計可以簽下價值約3億美元的合約,目前有意網羅他的球隊有紅雀、洋基、國民,以及遊騎兵。

席格是一名進攻型游擊手,他在去年縮水賽季的52場比賽中,打擊率來到0.307、整體攻擊指數0.943,帶有15支全壘打、41分打點,並榮獲2020年國聯冠軍系列賽與世界大賽的最有價值球員。

今年賽季,席格因右手骨折僅出賽95場,打擊率0.306,整體攻擊指數0.915,包含16轟、57打點。他在季後賽的表現也不算突出,在12場比賽中打擊率僅0.170,轟出2支全壘打、3支二壘安打、6分打點。

泰勒本季在148場比賽中的打擊率為0.254、整體攻擊指數0.782,帶有20轟、25支二壘打和73打點,且擁有能夠守6個位置的多功能性。儘管下半季表現不佳,泰勒仍在國聯外卡賽對戰紅雀的系列賽中擊出再見全壘打,並在國聯冠軍賽面對勇士的5場比賽中轟出3支全壘打,成功提高自己在交易市場中的聲量。

泰勒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