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將與兄弟爭總冠軍 火球男古林霸氣向獅迷喊話

2021/11/18 22:49

統一獅拿下下半季冠軍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統一獅今天因兄弟輸球,魔術數字歸零,奪下隊史第15座季冠軍,將在台灣大賽與兄弟爭總冠軍,確定會進入季後賽名單的年輕火球男古林睿煬喊話,季冠軍是階段性目標,大家會努力拿下總冠軍。

古林睿煬過往因受傷影響,今年是加入球隊後第一個完整球季,整體表現不俗,先發19場拿下8勝5敗、防禦率3.09,他賽後受訪時向獅迷表示:「季冠軍是階段性目標,更重要的在後面,我們會努力拿下總冠軍。」

值得一提的是,被主持人問及,今年出賽19場會不會累?古林笑說:「看彩帶拋下就不會累了。」餅總今日賽前受訪時,也表示古林一定會進入台灣大賽名單。

統一獅古林睿煬(左)與胡智為(右)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獅隊今年選秀第一指名胡智為,在下半季加入球隊先發輪值,出賽12場(11場先發),拿下4勝4敗、防禦率4.74,旅美回來後加入中職的第一個球季,就有機會打台灣大賽,他說道:「很開心,第一次就有這樣的機會,會跟大家一起享受這樣的氛圍。」

胡智為也指出,很感謝隊友、教練團的幫忙:「自己一開始一直不斷在適應,感謝隊友、教練幫助我,給予他一些經驗,因為美、台球風不一樣,大家慢慢幫助他,自己吸收後成功找到平衡點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