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新北國王校園巡迴首站 前進東京奧運國手湯智鈞母校

2021/11/18 22:48

奧運銀牌國手湯智鈞與新北國王合影(圖/前排 湯智鈞;(後排左至右)陳世念、聶歐瑪、曾于豪、張文平、洪楷傑、林力仁)(官方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 PLG新北國王深耕在地,今校園巡迴首站,助理教練陳世念帶領5名球員,來到孕育出許多奧運國手的「新北市體育重鎮」三峽明德高中,並預祝校隊能在HBL乙組脫穎而出,打進明年的甲組賽場。

新北國王也與明德校隊進行 5對5 友誼賽,最後開放現場全體學生「限時簽名會」。

三峽明德高中長年致力於發展體育項目,體育校隊包括柔道、角力、排球等,培養出許多傑出運動員國手,其中射箭隊更是名聲遠播,東京奧運射箭男團銀牌湯智鈞,以及里約奧運射箭女團銅牌雷千瑩都是明德高中校友。

今年在校長陳棟遠、教練吳錦祥的大力奔走與努力下,籃球校隊正式成軍,參與HBL乙組賽事。陳棟遠表示,「籃球是台灣最受歡迎的運動之一,學校也有很多學生對於喜愛打籃球,因此決定成立籃球校隊。很開心今天能夠邀請新北市在地球隊國王,來到我們學校,為學生們指導、加油打氣。」

新北國王由陳世念教練帶領林力仁、張文平、洪楷傑、聶歐瑪與曾于豪來到明德高中,一進場就受到學生們熱烈歡迎,林力仁也與學生分享11年職業生涯的心路歷程,鼓勵大家永不放棄、珍惜隊友。

接著陳世念、林力仁場邊指導,新北國王 4 名球員與明德校隊組隊進行 5對5 友誼賽,張文平、聶歐瑪輪流灌籃讓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,林力仁甚至大方脫下球衣,為一名幸運校隊學生披上「國王戰袍」。

新北國王將在本週末於台大綜合體育館,進行 P.LEAGUE+ 聯盟官辦熱身賽,11 月 20 日下午 13:00 對決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,翌日同一時段碰上高雄鋼鐵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