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球場是最喜歡的地方」 陳傑憲看向左外野被感動

2021/11/18 22:50

統一獅球迷在外野拋下彩帶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統一獅「外野三鬼」的蘇智傑與陳傑憲,分別歷經受傷與喪父之痛,但他們仍舊盡力重返球場,與球隊一同在下半季順利封王、瞄準二連霸。其中陳傑憲更是有感而發地表示,自己雖然很煎熬,但由於球場是他最喜歡的地方,因此會盡量帶動球隊。

陳傑憲坦言,自己在經過父親逝去後最大的成長,就是儘管煎熬,也要把家裡的事情放下,專心在球場上:「基本上就是盡自己的可能去幫助球隊,把私事放一邊。」雖然拿下下半季冠軍,但還有總冠軍要爭奪,他會盡力調整自己,努力幫球隊拿下最終的目標。

在球場一直都是隊上開心果的陳傑憲,回歸後也持續用他的熱情感染整支球隊:「球場是我最喜歡的地方,在球場就可以忘記私下的那一面,在場上會盡量帶動大家,希望把自己的體力都耗在球場上。」陳傑憲認為,球隊氣氛好,贏球的機會就大。

陳傑憲談起今天雖然球隊輸球,但當他把頭看向左外野的統一獅迷:「那個畫面真的讓人很感動。」此役未能夠用勝利來慶祝封王,陳傑憲不氣餒,他表示這個勝利可以到總冠軍賽拿下來。

統一獅陳傑憲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外野三鬼的另一人,本季於守備時因撲接導致受傷的蘇智傑,提到自己在受傷時有獲得休息時間,因此身體與心靈都準備好來迎接總冠軍。對於如何處理低潮他也簡單帶過,表示每場都有照自己的節奏進行,就是繼續前進、調整狀況。

統一獅蘇智傑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