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台灣瘋狂又震撼」 胡智為台、美職棒封王體驗大不同

2021/11/18 22:54

統一獅古林睿煬(左)與胡智為(右)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去年台灣大賽獅象爭霸,胡智為坐在洲際中信兄弟觀眾席看球,今年下半季加盟統一獅,如今要為獅隊爭取總冠軍榮耀,他說,「非常期待台灣大賽!」

胡智為透露,其實去年他在台灣大賽現場看,只是當時是坐在兄弟觀眾席,今年代表統一獅,他會盡力幫球隊爭取最大榮耀。

過去旅美時期胡智為也有封王和季後賽體驗,他表示,「2017、18年我在小聯盟3A都是冠軍,有過封王和打季後賽的經驗,只是沒拋彩帶,也不像台灣這麼瘋狂,還滿震撼的,之前在上面看,現在走來下面看,感覺不太一樣,總冠軍當然想再拋一次,這是一定要的。」

胡智為表示,旅美時期,2014至2018年他都有打過小聯盟季後賽,台灣大賽要擔任什麼角色不知道,這幾年他都是先發、中繼兩頭跑,屆時就看教練團安排。

台灣大賽胡智為有可能在洲際客場登板投球,到時候要面臨龐大象迷加油聲浪,他說,「我們到洲際比賽是客場,現場很震撼我知道,但是我覺得就是享受比賽,平常心,把最好的自己發揮出來就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