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首度非自力封王 餅總:講不出來的感覺

2021/11/18 23:13

統一獅拿下下半季冠軍,球員將總教練林岳平(中)高高拋起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統一獅今靠味全龍助攻擊敗中信兄弟,以隊史第3次非自力封王奪下第15座季冠軍,取得總冠軍賽門票,總教練林岳平坦言感覺很不一樣。

獅隊昨在9局上才反攻追回2分,最終仍以1分差飲恨,沒能享受衝上投手丘的「彩帶浴」,由於當時味全龍已大幅領先中信並進入最後半局,全隊先進更衣室換上白色的封王T恤,在休息室等待富邦悍將辦完MVP儀式後,才漫步走向滿滿獅迷的左外野,並在倒數聲中拋下橘色彩帶。

被全隊高拋3下的餅總,生涯首度體驗非自力封王的感覺,「尷尬是還好,有種難以形容的感覺,至少能排除心中不踏實的想法,剩下2場仍會全力以赴,這攸關年度第一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