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好像沒加醬油、味精」 非自力封王高國慶惆悵

2021/11/18 22:59

統一獅高國慶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統一獅43歲老將高國慶,今年可望第11度征戰台灣大賽,今天下半季非自力封王賽後他笑說,「少了一點成分,好像醬油、味精沒加的感覺,最起碼有拿到下半季冠軍。」

拿到下半季冠軍和台灣大賽門票,高國慶說,其實後面挑戰更大,中信兄弟一直以來都不好打,要想盡辦法在短時間內找出破解他們的方式,不是教練在想而已,選手也要想。

目前全年度勝率獅隊領先兄弟0.5場,年度勝率第一球隊有假日第1、2、6、7場主場優勢,第二名球隊則是平日第3、4、5場主場,無論哪個版本,獅隊第1場主場都確定安排在澄清湖球場。

高國慶指出,想要拿到全年度勝率第一,因為不想讓家人看非假日的台灣大賽,去年台灣大賽主場在平日,家人就沒辦法到球場看,假日的話,家人在台北,下來南部是有時間的,非假日要下來有困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