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統一獅年輕選手關鍵戰役會害怕 高志綱怎麼看?

2021/11/18 23:05

統一獅首席教練高志綱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統一獅拿到下半季冠軍和台灣大賽門票,獅象連兩年爭霸,獅隊首席教練高志綱表示,中信兄弟一直以來都很難打,他們戰力維持得不錯,短期比賽的是比臨場反應,有可能誰在當時狀況好,誰的機會就比較大,如果狀況不好還是要堅持住,要利用其他方法發揮。

高志綱說,上半季後半段的時候,球隊因為表現不順,最後被中信兄弟拿下季冠軍,後來有開個會聊一下,重新再來過,但下半季後半段那個壓力的感覺又出現了,一直提醒選手去享受壓力。

高志綱認為,「這都是過程,不管結果是好是壞,只要你在場上每一年都會遇到,要打沒壓力的球,每一年成績都不會太好,那就準備秋訓吧,希望選手在過程中學習面對,有些年輕選手還是會害怕,但都是過程,對他們生涯是很棒的經驗,這時候壓力撐不住,台灣大賽怎麼辦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