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力拚史上最高冠軍獎金!徐薇淩CME巡迴賽首輪第6

2021/11/19 09:43

台灣好手徐薇淩今天在LPGA CME巡迴錦標賽首輪繳出66桿,暫時並列第6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500萬(約1.4億台幣)的LPGA CME巡迴錦標賽今登場,台灣好手徐薇淩首輪繳出66桿,暫時並列第6,僅落後領先的南韓女將李晶恩2桿,打出一個不錯的開局。

CME巡迴錦標賽限定CME積分榜前60名的球員參賽,台灣僅有徐薇淩一人取得資格,且此賽事冠軍獎金高達150萬美元(約4170萬台幣),也是女子高爾夫史上最高冠軍獎金。

徐薇淩上週在派力肯女子錦標賽拿下第16名,但她透露,先前針對球桿和揮桿做了一些調整,讓開球更加穩定,也希望這週能延續狀態。

徐薇淩今從第10洞出發,一開賽就連抓2博蒂,即便下一洞吞下柏忌,但未對她造成太大影響,接著又陸續進帳6鳥,可惜收尾沒能把握,吞下1柏忌,總計以8博蒂、2柏忌繳出66桿;徐薇淩今上球道率為92.8%,共用了28推,球桿和揮桿角度調整後收到成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