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本季又繳超凡表現 歐尼爾、魏德讚柯瑞無與倫比

2021/11/19 11:20

勇士一哥柯瑞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日前在交手東部強權籃網之戰,飆進9顆三分球,砍下全場最高37分,率隊擊潰強敵,生涯例行賽三分球進球數也突破2900顆,超狂表現讓許多NBA傳奇名將讚嘆不已,「俠客」歐尼爾爾(Shaquille O'Neal)盛讚他是史上最偉大的射手,「閃電俠」魏德(Dwyane Wade)則是直言比起杜蘭特(Kevin Durant),他更希望能跟柯瑞當隊友。

柯瑞日前再用三分神射締造歷史,對戰前隊友杜蘭特所領軍的籃網,砍進9顆三分球轟下37分,這是他生涯第5次出賽不滿30分鐘就攻下35分以上,這是自1980年設置三分外線以來的最多紀錄,而他單場至少飆進9顆三分球的場次高達37場,高居聯盟之冠,NBA歷史上也只有他超過10場。

近日NBA傳奇名將歐尼爾,就在接受節目採訪時,直言柯瑞就是NBA歷史上最偉大的射手,「我從來沒有看過其他人能夠做到柯瑞所做的,我在他身上見到了真正的偉大,柯瑞是歷史上最偉大的射手,無與倫比,他在射手榜上是獨一無二的存在,艾倫(Ray Allen)和米勒(Reggie Miller)都無法和他相提並論。」

而另一位前熱火球星魏德,在被問到要從柯瑞和杜蘭特之間選一人當自己的建隊核心時,也坦言比起KD他更希望能跟柯瑞同一隊。

「我會選擇柯瑞,選他的原因是,柯瑞徹底改變了籃球運動,」魏德說道,「從他為這項運動所帶來的改變來看,他絕對有資格被放上NBA的拉什莫爾山(Mount Rushmore,美國一座有4座總統頭像的紀念公園)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