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飆21顆三分球寫本季新高 灰狼送馬刺4連敗

2021/11/19 12:17

湯斯打出25分12籃板5助攻全能數據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灰狼今天在主場迎戰馬刺,靠著湯斯(Karl-Anthony Towns)和好搭檔羅素(D'Angelo Russell)兄弟聯手轟下47分,並投進賽季新高21顆三分球,終場115:90輕鬆擊敗馬刺,送給對手4連敗。

今天賽前,灰狼全隊場均三分出手高達42.6次,高居聯盟第1,然而整季三分命中率僅32.6%,排在聯盟後段班第24名,可見效益並不如預期,不過他們本場三分球49投21中,命中率達42.9%,成為比賽勝負關鍵。

本場另一個分水嶺在防守端,灰狼前場面對國王中場休息時,總教練芬屈(Chris Finch)痛斥全隊防守和籃板表現糟糕,今天全隊記取教訓,開賽就讓對手9次出手全數落空,並打出一波22:3攻勢奠定勝基,密不透風的防守也讓馬刺僅得90分,創下本季新低。

灰狼全場6人得分上雙,湯斯25分12籃板5助攻,羅素則獲得22分5助攻,板凳出發的畢斯利(Malik Beasley)砍進15分,艾德華茲(Anthony Edwards)、麥丹尼爾斯(Jaden McDaniels )、T.普林斯(Taurean Prince)也各挹注13分。

馬刺方面,二年級小將瓦賽爾(Devin Vassell)攻下18分表現最佳,K.強森(Keldon Johnson)、沃克(Lonnie Walker IV)則各貢獻12分進帳,但全隊命中率僅41.7%,三分命中率更只有18.8%。

羅素獲得22分並有5助攻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