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給追夢人機會!夢想家簽下上季在SBL裕隆0出賽紀錄的鄭子洋

2021/11/19 12:11

鄭子洋加盟台新夢想家。(夢想家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P. LEAGUE+台新夢想家今天宣佈205公分的禁區長人鄭子洋正式加盟,他上季待在SBL裕隆隊沒有任何出賽紀錄,如今,首登職業舞台盼能繼續追尋籃球夢。

現年25歲的鄭子洋身高205公分,體重102公斤,畢業於文化大學,國小時曾短暫接觸籃球,不過國、高中階段皆為游泳選手,直到升上文化大學時,因緣際會之下被前台銀教練洪濬正相中,並推薦他參加第13季SBL選秀會,但當時並未受青睞。

鄭子洋為加強籃球實力,從游泳隊轉戰籃球校隊以接受正規籃球訓練,在UBA一級賽場上他留下兩年出賽紀錄,107學年度預賽對政大拿下12分7籃板5阻攻,打出大學生涯代表作,去年6月,鄭子洋成為SBL裕隆籃球隊練習生,並列於第18季SBL的登錄名單中,雖未有例行賽上場紀錄,但他仍然維持努力不懈的態度,積極鍛鍊以增進球技。

對於正式加盟夢想家,鄭子洋表示,非常感謝夢想家的信任與重視,期許自己像海綿一樣不斷地吸收、學習。總教練朱利爾斯則提到,夢想家一直以來都非常專注於培養潛力球員,並以系統化的訓練方式,激勵他們不斷成長。「子洋練習時的態度非常正向積極,我們非常期待能夠與他合作並幫助他激發潛能。」

夢想家董事陳立宗表示,「雖剛開始子洋跟我們訓練時較辛苦,不過在短短的30至45天的集訓期中,可以明顯的看見子洋的改變與進步,他也為球隊帶來很多正面的能量,過去子洋是游泳選手,未來我們除了會加強訓練他的球技之外,也會全力協助他對於籃球的理解與閱讀能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