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B.西蒙斯交易最新進展 七六人想拿活塞葛蘭特

2021/11/19 14:21

葛蘭特被視為活塞最具交易籌碼的球員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球星B.西蒙斯(Ben Simmons)「拒打鬧劇」持續上演,但目前隊上多名主力因傷或是染疫不克出戰,團隊戰力告急,也讓球團加快腳步找尋交易籌碼,今天傳出活塞前鋒葛蘭特(Jerami Grant)就是可能的潛在援兵。

雖然B.西蒙斯持續因「心理因素」仍未回歸賽場,但七六人球團仍對交易進度保持耐心,不願以「賤賣」的方式兜售,更開出30位球員交易名單,當中包含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、哈登(James Harden)和畢爾(Bradley Beal)等多名球星,但也有具有潛力的非明星等級的球員在考慮範圍內。

根據七六人隨隊記者Keith Pompey透露,球隊目前正與活塞索求當家前鋒葛蘭特和一名鋒線戰力,以及一名年輕球員和選秀簽來換取B.西蒙斯,並有傳言指出,二年級後衛貝伊(Saddiq Bey)與中鋒歐利尼克(Kelly Olynyk)也被納入討論,不過活塞不太可能放棄貝伊,使得目前談判沒有大太進展。

他也提到,雖然目前七六人主要仍以葛蘭特為主要核心進行討論,但他們仍會繼續尋找更強而有力的球員來從交易案中得到引援,並從旁協助恩比德(Joel Embiid)衝擊冠軍金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