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東奧男單金牌怎麼了?法國賽傷退、印尼賽又爆冷出局

2021/11/19 15:20

安賽龍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超級750系列賽印尼羽球大師賽昨進行16強戰,男單世排第2的丹麥東奧金牌安賽龍(Viktor Axelsen),在歷經三局激戰竟爆冷不敵世排32名的印度普蘭諾伊(H. S. Prannoy),安賽龍賽後在社群媒體上發文,除了稱讚對手打得很好,也坦言自己表現不佳,希望下週比賽前能讓身體調整好。

東奧摘金後,安賽龍先在丹麥公開賽擊敗球王桃田賢斗,終結對戰13連敗,還成功在家鄉奪冠,不過接下來在法國公開賽,首輪遇上世界排名35的南韓許侊熙,但比賽進行不到1分鐘,安賽龍就因傷勢退賽,而他這次在印尼賽復出,首輪直落二輕鬆收拾香港新星李卓耀,不過昨碰上普蘭諾伊卻陷入苦戰,最後以21:14、19:21、16:21遭逆轉淘汰出局。

安賽龍賽後在IG上發文:「今天表現不是那麼好,我盡力了,但是還是沒能擊敗表現出色的普蘭諾伊,祝福普蘭諾伊之後好運,希望在下週比賽開始前能讓身體僅快恢復,我會保持積極的心態繼續努力,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