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桃園雲豹再補有NBA資歷的戴維斯 蘇翊傑盼打造雙塔

2021/11/19 15:37

雲豹新洋將戴維斯。(桃園雲豹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T1聯盟桃園雲豹職業籃球隊今宣布簽約中鋒戴維斯 (Deyonta Davis),他在大學菜鳥年就獲選為密西根州籃球先生,也曾在NBA闖蕩4年、出賽107場,他擁有出色強悍鞏固禁區的能力,也是目前雲豹宣布的第4位外援。

211公分的戴維斯,擁有220公分驚人的臂展及彈跳能力,擅長空切爆扣,有著高效率的得分輸出表現,而他大學時期代表密西根州立大學出征NCAA賽事,菜鳥球季繳出平均7.5分、5.5籃板、1.8阻攻,整季共送出64記阻攻打破隊史紀錄,移動性高的他,同時兼具外線防守能力,更曾獲得密西根州籃球先生的殊榮。

結束大學首年球季後,戴維斯決心越級挑戰NBA殿堂,在20歲那年於2016年選秀會上,以第31順位被波士頓塞爾提克選中,展開職籃生涯,隨後被交易至曼非斯灰熊,為灰熊效力兩個球季後,改至亞特蘭大老鷹打拚,NBA生涯平均可得4.2分、3.2籃板,之後轉至G League延續職籃生涯。

戴維斯上季效力(G League聖克魯斯勇士,場均出賽24.6分鐘,貢獻11.5分、8.1籃板。雲豹總經理蘇翊傑相當欣賞戴維斯的能力,希望他能與歐頓(Daniel Orton)輪替外,也看好他們能組雙塔肆虐敵隊禁區,他說:「戴維斯的移動速度非常快,有他的加入能讓球隊在戰術操作上更加廣泛。」

戴維斯年僅24歲就擁有豐富的職籃資歷,蘇翊傑認為他相當有天賦,期待他不只在防守上有建樹,也能在進攻上以更多元手段威脅對手,並打出亮眼數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