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日本大賽明點燃戰火! 歐力士派「五冠王」山本由伸打頭陣

2021/11/19 16:48

山本由伸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大賽將在明日開打,今日雙方總教練都出席賽前記者會的監督會議,決定不採用預告先發制度,不料會後歐力士監督中嶋聰率先向媒體透露,明日首戰將由投手「五冠王」山本由伸出馬,盼能搶下開門紅。

今日的監督會議中,經過雙方討論下,決定不採用預告先發制度,成為自2017年軟銀與橫濱DeNA的日本大賽以來,相隔4年再度出現兩隊不提前公布先發投手。

不過會議結束後,歐力士監督中嶋聰自己單方面向媒體公告了先發,就是陣中王牌山本由伸掛帥,山本由伸本季防禦率1.39、18勝、勝率7成83、206次三振、4次完封,全部都是聯盟第一,成為日職史上第8位「投手五冠王」。

據日媒《體育報知》透露,中嶋聰在會議上是主張公布先發投手的,但與養樂多監督高津臣吾有不同意見,因此在規則上,有一方不想公布的話,就能不採用預告先發制度,對於高津臣吾的主張,中嶋聰沒有太在意,他說道:「養樂多還是不會公布吧,但我們會提前宣布的,我們單方面宣布也是可以的吧。」此外,根據日媒先前消息指出,養樂多預計將由20歲王牌奧川恭伸扛下首戰先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