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富邦火力最大化 范國宸移防外野是一步妙棋

2021/11/19 18:02

范國宸賽前練外野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一壘主砲范國宸,昨天對統一獅生涯首度先發守外野,深獲總教練洪一中好評,下週秋訓范國宸也會勤練外野守備,為明年球季增添更多出賽機會。

之前從來沒守過外野的范國宸表示,上個月鍾承祐教練建議他可嘗試守外野,他覺得可行也不排斥,於是跑去跟洪總說想多練外野,獲得洪總首肯。

范國宸說,真正練習外野守備才發現真的好難,每個位置都有不容易的地方,如果明年他能守外野,球隊就能火力最大化,但前提是他外野要守得好。

范國宸賽前練外野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再轉戰外野之前,范國宸冷不防詢問媒體,本季是否有機會競爭一壘手金手套,得到肯定答案後喜出望外,他笑說,「我想拿一壘手金手套獎。」本季范國宸守一壘80場僅1失誤,守備率0.998。

明年球季悍將至少會找一名洋砲助陣,甚至採雙洋砲政策,如果范國宸一壘、外野都能守,不但能火力最大化,也增加教練團調度空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