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路跑》球后戴資穎號召力驚人!首次線上舒跑杯人數破紀錄

2021/11/19 18:08

線上舒跑杯活動,短短2天湧入超過三萬名跑者熱情參與,創下了人數最多的線上路跑活動紀錄。(官方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21第一次舉辦的線上舒跑杯活動,短短2天湧入超過三萬名跑者熱情參與,創下了人數最多的線上路跑活動紀錄。限量1000組的團體組更是在短短3小時內額滿,獨家團體組好禮–小戴相信自己紀念背已全數贈送完畢。因應小戴驚人的號召力,主辦單位決定豪氣回應熱情的跑者,個人組加碼送『一萬瓶舒跑975ml』,11/30 14:00前完賽再加碼抽1000件小戴紀念背心,鼓勵更多年輕人出來運動,跑出活力,跑出健康。

舒跑官方呼籲,還沒完成報名或完賽的朋友,趕緊線上報名,而喜歡小戴的朋友沒趕上團體報名也別灰心,現在報名個人組,11/30 14:00前完賽可加碼抽1000件小戴紀念背心,還可以參加週週抽1000瓶飲料,連續四週飲料喝到飽!最後一週還會抽出戴資穎簽名球拍球袋組、iPad等大獎!這麼好康,趕緊線上報名去→https://supaucup.com.tw/

舒跑杯連續舉辦40年持續鼓勵全民運動,視全民健康為己任,在疫情之下仍不間斷,改採線上模式,就是要讓運動不能停的理念持續傳遞下去。另外官方也提醒大家視運動時狀況,遵守中央指揮中心防疫規範,記得補充水分,在安全的路線下進行路跑,保護自己同時也保護別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