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印尼賽》不敵馬來西亞組合 李洋/王齊麟吞今年第3敗無緣4強

2021/11/19 18:18

李洋/王齊麟落敗無緣4強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台灣黃金男雙李洋/王齊麟今在超級750系列印尼羽球大師賽8強戰登場,但兩人狀況不太理想,最終以13:21、15:21不敵馬來西亞謝定峰/蘇偉譯,中止對戰3連勝,這也是麟洋配今年吞下的第3敗。

世界排名第3的李洋/王齊麟在結束丹麥公開賽後先短暫返台,隔離後再度啟程前往印尼。這週印尼賽,兩人先在前兩輪分別擊敗日本組合和自家人楊博涵/盧敬堯,順利挺進8強。

李洋/王齊麟今碰上世界排名第7的馬來西亞組合謝定峰/蘇偉譯,雙方過去3度交手,麟洋配取得3勝0負的絕對優勢。

不過,大馬組合近況不錯,今天開局順利掌握比賽節奏,以21:13先馳得點;李洋/王齊麟在第2局稍與對手拉鋸後,李洋兩度逮到機會進攻,順利超前,只是馬來西亞組合氣勢絕佳,趁著麟洋配陷入亂流,又再度要回領先,並以21:15收下勝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