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直呼今年球季很棒! 宋家豪仍點出本季最大遺憾

2021/11/19 20:19

宋家豪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日媒《體育報知》報導,樂天球團今宣布,陣中2位洋將台灣投手宋家豪、後援投手布森尼茲(Alan Busenitz)已離開日本,各自返國休息,宋家豪受訪時除了感謝球迷們的支持外,也直呼今年對自己來說是一個很棒的賽季。

宋家豪本季共出賽63場,改寫「大郭」郭源治的紀錄,寫下台灣投手在日職單季最多出賽場次,成績3勝3敗、防禦率2.23,有27個中繼點、7次救援成功,是球隊陣中最穩的牛棚投手之一,也曾在松井裕樹缺陣時,代班球隊守護神的任務。

隨著樂天在高潮系列賽首輪遭羅德淘汰,宋家豪球季劃下句點,球團今宣布他已離開日本返台休息,宋家豪受訪時說道:「本季我們在洋聯拿下第3名的成績,但最終沒能闖進日本大賽,感到很不甘心,不過我認為今年對自己或對球隊來說都是一個很棒的賽季,感謝樂天球迷們本季的支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