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「麟洋配」印尼賽止步8強 王齊麟有感而發PO長文

2021/11/19 20:19

王齊麟(左)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台灣「黃金男雙」李洋/王齊麟今在超級750系列印尼大師賽8強,以13:21、15:21不敵馬來西亞謝定峰/蘇偉譯,在背負外界期待下,黯然吞下本季第3敗,也讓王齊麟賽後有感而發。

李洋/王齊麟今年1月泰國舉行的三場BWF賽事中以一波15連勝收下3面金牌,今年東京奧運更奪下台灣羽球首面金牌,出色表現也引來國人關注,成為各界的焦點。

不過,李洋/王齊麟在上月重返巡迴賽,表現稍有起伏,丹麥賽止步16強,這次印尼大師賽也無緣往4強邁進,王齊麟在Instagram說:「你無法滿足所有人的期望,也不能保證每一次的狀態都能調到最好,只能盡力把自己準備好迎接挑戰,或許只有贏球才能滿足大部分人的期待。」他的文字間也多少透露出無奈的心情,「輸球後可能連放個屁都是犯法的,同樣的事情在輸贏之間卻是兩樣情,人類就是這樣有趣。」

麟洋配今終止對馬國組合的3連勝,王齊麟承認,今天的表現真的不佳,這一站調整狀況也確實不好,同時也恭喜對手的出色演出,但他也清楚,輸球不該有任何理由,會接受所有的批評聲浪,繼續努力,他們下一站為23日展開的超級1000分系列的印尼公開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