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備戰例行賽最後衝刺 官辦熱身賽售破逾七成

2021/11/19 21:30

PLG熱身賽日前在新莊體育館舉行,吸引破千球迷進場觀戰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PLG官辦熱身賽本週六、日將在台大體育場舉行,這也是職籃首度在此地舉行。此兩天賽事僅開放3000名觀眾入場,根據官方統計,目前預售票已售出逾七成,現場購票也可使用動滋券。

PLG開幕戰預計將在12月4日舉行,本次熱身賽也是各隊在例行賽前最後一次公開亮相,六隊都會出賽,過去兩週的熱身賽,夢想家2戰全勝,富邦勇士、領航猿、新竹攻城獅、高雄鋼鐵人皆是1勝1敗,新北國王則是2戰全敗。

另外,新北國王2021-22賽季年度季票將在11月23日全面於 ibon 售票系統正式開賣,一共分為5種票種,而在12月18、19日的開幕週,也將亮相全新的球場地板塗裝。

國王年度季票票種一共分為 VIP 場邊席 2排不同價位的「皇家寶座席」、1樓 A 區「城堡皇宮席」、1 樓籃筐 B 區「城堡攻防席」以及 2 樓 C 區的「城堡高塔席」。季票將在 11 月 23 日中午 12:00 開售,一直到 11 月 28 日晚間 23:59 截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