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印尼賽》將與辛度頂尖對決爭決賽門票 山口茜能否甜蜜復仇?

2021/11/20 07:07

日本名將山口茜(左)今將與印度一姐辛度爭決賽門票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超級750系列印尼羽球大師賽今4強登場,女單部分,日本名將山口茜將與印度一姐辛度(PV Sindhu)爭決賽門票,預計當今2大女單好手將上演頂尖對決。

山口茜昨大戰3局、耗時55分鐘,逆轉泰國李美妙(Pornpawee Chochuwong);辛度則以直落二解決土耳其依吉特(Neslihan Yigit)。今日世界排名第3的山口茜,將與世界排名第7的辛度在4強戰狹路相逢,勝方挺進冠軍戰,雙方過去交手19次,辛度握有12勝7敗對戰優勢,最近一次過招是在東京奧運8強,當時辛度直落二勝出,拿下對戰2連勝,今日等於是山口茜復仇之戰。

山口茜接受日媒採訪時說道:「雖然在奧運和全英公開賽上輸了,對方是一位身高很高、攻擊力很強的選手,但這回場館內的球飛不快,所以首先我希望能掌握住對方的進攻,盡量製造多拍來回,奧運結束後,國際比賽慢慢展開了,但是還沒有和辛度對戰過,我會好好享受。」

山口茜直呼,能進4強當然很開心,只是自己比較不會展露出太多情緒,「能打很多比賽很高興,明天也能和很強的選手競爭,非常期待。」

至於女單另一場4強戰,則是南韓「天才少女」安洗瑩對上泰國好手猜萬(Phittayaporn Chaiwan),雙方過去5次對戰,安洗瑩拿下3勝2敗對戰優勢,近3次交手都由安洗瑩帶走勝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