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德保拉挑戰17勝失敗 錯失投手三冠王

2021/11/19 21:43

德保拉勝投資格下場,接受全場球迷鼓掌,可惜最終未能取勝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德保拉7局上沒解決首名打者就退場,讓年度獎項出現戲劇性變化,中信兄弟牛棚沒能守住2分領先,本季勝投王確定由統一獅布雷克獲得。

德保拉前6局雖挨8安但沒掉分,助中信以2:0領先樂天桃猿,7局上投2球被首名打者蔡鎮宇擊出生涯第2安,中信決定換官大元接手,即便蔡鎮宇回本壘得分,德保拉仍有機會以17勝追平布雷克。

官大元只面對2人次,先保送朱育賢再挨陳晨威二壘安打,樂天追到1:2只落後1分,1出局後中信再換投吳俊偉,只投4球就被林智平擊出高飛犧牲打,樂天這局攻下2分扳平比數。

德保拉若拿到第17勝,連同防禦率1.77、奪三振180次,將是史上連續2年獲投手三冠王的第1人,在第17勝飛掉後,中職仍只有羅力(2015、17年)兩度獲投手三冠王。

朱育賢衝回本壘,取得追平分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