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、排一家親 台中太陽神擔任中信兄弟嘉賓

2021/11/19 22:10

PASSION SISTERS(臺中太陽神球團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邀請在地企業排球隊台中太陽神擔任特別來賓,與市民們一起為兄弟加油。

太陽神領隊林紀甫表示:「非常感謝中信兄弟熱情的邀約,中華職棒數年來職業化的經營,是我們目前排球產業邁向職業化很好的學習對象,今天帶隊來到洲際棒球場與市民觀賽,從場外一路到場內所有的佈置行銷規劃,都是我們團隊正為即將到來12月第一、二週主題日觀摩最好的示範。」

平常都待在室內場地練球的太陽神球員,賽季中極少參與戶外或是其他活動,今日特別來到棒球場,球員也在中信兄弟的安排下,體驗了場邊活動,由兩位平日身兼教職員的NONO盧清銓、太陽神盾牌簡偉倫,帶領學弟高偉誠及陳仕東,一同上中信兄弟Twitch頻道 BROTHERS TV 「中信兄弟官方頻道」擔任特別球評。

五局中場活動由二次站上洲際棒球場的太陽神吳宗軒帶著「守護塔」林昱丞一起進行中場活動;「阿焦」焦璿誠則領軍,帶著周育霆與太陽神兄弟檔黃士展、黃柏叡,站上看台席與PASSION SISTERS一同帶動球迷炒熱現場氣氛為中信兄弟加油。

太陽神兄弟檔黃士展、黃柏叡,站上看台席與PASSION SISTERS一同帶動球迷炒熱現場氣氛。(球團提供)

太陽神球員與球迷同樂。(台中太陽神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