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休季進補藥檢呈陽性 鵜鶘前鋒慘遭禁賽25場

2021/11/20 08:30

22歲鵜鶘隊前鋒盧札達(左)被驗出使用禁藥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《ESPN》記者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報導,22歲的紐奧良鵜鶘小前鋒盧札達(DiDi Louzada)因為在聯盟藥檢中被檢測出對禁藥呈陽性反應,違反NBA/NBPA的禁藥規定,將面臨25場的禁賽處分。

沃神在報導中指出,盧扎達在屈他雄酮(Drostanolone)和睪固酮(Testosterone)被檢驗出陽性反應,聯盟也祭出禁賽25場的重罰,雖然沒有再額外罰款,但在盧札達禁賽期間,他的薪水都將被沒收來當作是罰款。

對此這位22歲前鋒發出聲明表示,休季期間自己有找到一位營養師合作,對方建議他服用一些維生素和營養補充劑,「因為過去對方都有和運動員合作過,所以我沒想過那些營養品中會有禁藥成份,當我得知檢驗呈現陽性,我就全力與聯盟和工會合作。」

「我永遠不會做出任何違反NBA規定的事,但會發生這樣的狀況我責無旁貸,對此我深感遺憾,向我的球隊、我的隊友和鵜鶘球迷道歉。」

盧札達2019年選秀會上以第35順位被鵜鶘挑中,這位來自巴西的後衛曾效力過澳洲NBL聯賽,今年4月才剛和鵜鶘簽約,本賽季盧札達只出賽過2次,拿下2籃板1助攻,還沒有任何得分進帳,如今又因使用禁藥遭停賽,職業生涯恐怕佈上陰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