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對戰活塞4人輪休 柯瑞因傷高掛免戰牌

2021/11/20 08:37

柯瑞今天對戰活塞將高掛免戰牌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昨日對戰騎士,飆進9顆三分球轟下40分,其中他一人就在在決勝節一人獨拿20分,率隊以104:89擊敗騎士。而今天背靠背出戰東部倒數第二的活塞,柯瑞因臀部挫傷高掛免戰牌。

勇士一哥柯瑞在日前對戰籃網時與哈登發生碰撞,導致他臀部痠痛,儘管昨日有出賽,但臀部挫傷仍困擾著他,所以球團決定讓他在背靠背的賽事中休息一場。

柯瑞目前出賽10場,以場均29.5分高居聯盟得分王,場均能投進5.7顆三分球也是勇冠全聯盟,而柯瑞生涯單場至少飆進9顆三分球的場次高達38場,高居聯盟之冠,NBA歷史上也只有他超過10場。

此外,當家主力前鋒D.格林(Draymond Green)、伊古達拉(Andre Iguodala)和波特(Otto Porter Jr.)等人也因傷高掛免戰牌,勇士今天對戰活塞將面臨人手不足的窘境,威金斯(Andrew Wiggins)和波爾(Jordan Poole)將扛下得分重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