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單季戰績破百敗 遊騎兵主帥仍獲延長合約

2021/11/20 10:11

伍德沃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遊騎兵本季戰績60勝102敗,排名聯盟倒數第3,僅優於響尾蛇和金鶯,但他們仍決定與現任總教練伍德沃德(Chris Woodward)簽下延長合約到2023年,並附帶2024年球隊選擇權。

遊騎兵今年3月就提前執行伍德沃德下季合約讓他續掌兵符,將連續4年擔任球隊主帥,過去三年他共留下160勝224敗,雖然帳面成績並不理想,但管理階層也未給予他充足的戰力人手,使得戰績不見起色,甚至還有倒退跡象。

棒球事務部總裁丹尼爾斯(Jon Daniels)對於續約伍德沃德深感信心,並讚揚他對球隊的貢獻,「我們很高興能繼續維持和伍德沃德的合作關係,我們對球隊的發展有相同願景,他幫助我們團隊建立文化基礎,我們很相信他的領導能力。」

伍德沃德過去也是球員出生,並在大聯盟效力長達12個賽季,退休後轉往水手擔綱小聯盟教練,並被道奇延攬成為三壘指導教練,2019年球季受遊騎兵制服組肯定,聘請他成為球隊新任主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