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小刺客」找到工作了! 披美國隊戰袍出爭世界盃

2021/11/20 10:12

I.湯瑪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曾入選兩次明星賽的「小刺客」I.湯瑪斯(Isaiah Thomas),儘管近幾年成為聯盟浪人,但他依舊有勁爆的飆分能力,日前他在業餘聯賽爆砍81分成為一大話題,然而他雖積極尋求重返NBA賽場的機會卻都未獲青睞,不過今傳出好消息,他將批上美國隊戰袍,出征墨西哥參加世界盃預賽。

身高僅175公分的I.湯瑪斯,2016、17年在塞爾提克的全盛時期,曾兩度入選明星賽,甚至繳出單季場均28.9分的驚人數據,但近年飽受傷勢所苦,輾轉待過騎士、湖人、金塊、巫師、鵜鶘等隊,卻無法掙得複數年合約,休賽季期間,「小刺客」積極現身職業、業餘混合的地區性賽場,用強大火力證明自己寶刀未老,但儘管他曾赴湖人、獨行俠和勇士測試但最後還是沒獲青睞。

不過今美媒曝他將在披上紅白藍的國家隊戰袍,這位2屆全明星後衛與另一位前NBA球員安德森(Justin Anderson)一起被加入美國隊的名單之中,取代受傷的中鋒傑弗里斯(DaQuan Jeffries)和後衛梅森(Frank Mason III)。

而這支由NBA發展聯盟組成的美國男籃,陣中還有J.貝爾(Jordan Bell)、包溫Brian Bowen、葛雷(Josh Gray)、哈里森(Shaquille Harrison)等人,預計明天將在休士頓展開訓練,美國時間11月28日將與古巴隊交手,29日則將碰上地主墨西哥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