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彭帥指控性侵後消失 中國記者轉發燦笑近照被質疑真實性

2021/11/20 10:2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國網球名將彭帥在指控遭前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性侵之後,遭中國當局徹底封鎖消息,彭帥也「被消失」,迄今下落不明,引起國際網壇的關注和聲援。中國《央視》記者沈詩偉昨日深夜在推特上公布彭帥近況的照片,不過真實性引發外界質疑。

中國官媒《環球網》日前在推特上發布一張自稱是彭帥寫的英文EMAIL截圖,上頭說自己目前很平安,並稱她被性侵的指控是假的,要WTA別再插手此事。然而,WTA事後再度回應,質疑此郵件真實性,並表示看了之後更加擔心彭帥。

中國《央視》記者沈詩偉昨日深夜在推特PO出彭帥燦笑的照片,透露她的近況,他也表示,這3張照片是上傳在彭帥的微信朋友圈上,上頭還留言:「週末快樂。」網友和外媒都質疑這則推文的真實性,更有人眼尖發現其中一張照片,彭帥背後的相框裡,有她和小熊維尼的合照。

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因外形酷似「小熊維尼」,因此外界都會以「習維尼」等詞語諷刺他,「維尼」一詞也被中國官方禁止使用。

《央視》記者沈詩偉在個人推特PO出彭帥照片。(取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