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本季打出生涯年 洛磯捕手晉升4億男

2021/11/20 10:53

狄亞茲本季破繭而出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洛磯球團近日宣布,將與今年打出生涯年的陣中捕手狄亞茲(Elias Diaz)簽下3年1450萬美元的合約(約台幣4.06億),綁住這位球隊今年的主戰捕手。

今年將滿31歲的狄亞茲,過去幾年並無太多出賽機會,僅在2019年獲得101場出賽,繳出2成41打擊率,攻擊指數(OPS)0.603,今年開季初期表現也不甚理想,打擊率僅1成25和1支全壘打,但從6月開始迎來火力大爆發,並持續火燙至賽季結束,最終留下2成46打擊率、18轟、44分打點。

狄亞茲季末狂拉尾盤也讓他獲得球隊肯定,奉上複數年合約續留,他在最後18場比賽繳出3成39打擊率、並有3轟10分打點,整季敲出18轟也成為洛磯隊史捕手單季打出第4多全壘打的球員。

除了打擊端帶給球隊貢獻,狄亞茲的守備能力也毫不遜色,他今年阻殺率高達42.1%,在聯盟出賽數高於60場先發的捕手中,僅次於皇家名興鐵捕培瑞茲(Salvador Perez)的43.9%。

洛基雖然本季戰績僅74勝87敗,但他們季末積極續留隊上多名人手,包括與一壘手克隆(C.J. Cron)、先發投手山薩泰拉(Antonio Senzatela)簽下延長合約,也和牛棚投手查辛(Jhoulys Chacin)達成合約共識,希望能在重建道路找到未來核心基石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